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市五华区区委书记陈江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交流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量:

为深化校地合作、促进融合发展,5月26日,五华区区委书记陈江一行赴昆明理工大学交流校地合作。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副校长夏雪山,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学军,副校级领导吴涛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亮,区政协主席李劲参加交流。

王华代表学校对五华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五华区政府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发展机遇。王华希望校地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产教互动、强化校地融合,确保会商事项落地生效,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为五华区和学校的共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陈江表示,希望学校充分发挥高端人才荟萃、科教资源密集、对外交流广阔等优势,共建科研平台,深化产业孵化合作,更好助力五华高质量发展。同时,五华区也会为学校办学条件和办学环境的改善做好服务,提供支持。

座谈前,陈江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调研了学校真空冶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复杂有色金属矿产资源高效利用创新团队、昆明理工大学附小南区教学区、非常规冶金创新团队、冶金化工节能环保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和办学环境。

学校校办、科技院、保卫处、基建处、资产实管处、校友办、资产公司、教育集团、大学科技园、冶能学院、昆明理工大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负责人,五华区委、区政府、区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校办)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