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在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及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量: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度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征集结果及礼赞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百年——云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昆明理工大学有7篇论文和3项作品获奖。

7篇论文分别是:刘莹莎老师等撰写的论文《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力提升的“四者三型七力”模型构建》获特等奖,刘瑞瑜老师撰写的论文《高校学生社团立德树人功能的落实机制研究》、王纪波老师等撰写的论文《新时代高校资助育人问题分析与成效提升路径》、田云辉老师撰写的论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结果质量评价研究》、李文波老师等撰写的论文《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的创新研究》、徐鑫老师撰写的论文《“互联网+”行政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法学院为例》获二等奖,张云莲老师等撰写的论文《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守正与创新》获三等奖。

3项作品分别是:郭智健、伍泽平、万齐、李鸿灏、杨吟川等同学的《理想照耀中国-我的青春修炼手册》获艺术设计类一等奖,石泽生、段子瑞、冯丹、杨茹欣、李燚等同学的《家之风 抒之壁》获网络新媒体类二等奖,陈烨伟、李辛等两位教师的《红色家风见初心》获网络新媒体类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全省评选出优秀论文66篇,廉洁教育优秀作品表演艺术类15项,书画摄影类80项,艺术设计类35项,网络新媒体类20项。

(供稿:纪检处 宣传部)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