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2022年“挑战杯”校赛“最佳人气奖”揭晓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量:

5月25日,昆明理工大学2022年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最佳人气奖”揭晓。《跨越时空的记忆——云南红色文化虚拟实践体验平台》等11个项目获奖。

为引领全校学生学习创新创业先锋的先进事迹,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校团委在2022年第十三届“挑战杯”校赛决赛阶段开展了“我为‘小挑’校赛决赛作品点赞打CALL活动”。本次活动深受广大师生欢迎,全校29231人参与点赞,点赞量高达12.3万,最终产生11件“最佳人气奖”作品。点赞打CALL的方式,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主动关注科技创新赛事、主动投入到创新创业实践中的热情和兴趣。

昆明理工大学2022年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自2021年10月启动,共有600余件作品、5200余名学生参赛,项目数量和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在校内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下阶段,校团委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努力成长为服务云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勇挑时代重担的新时代青年。

(供稿:校团委)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