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悦享荟”运动沙龙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呈贡校区南区排球场组织开展了第二期“辅导员悦享荟”运动沙龙。本次运动沙龙活动的主题为“用心守护 爱在一起”,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采用团队赛的形式进行,参赛人员现场抽签组成6支队伍,进行“突破难关 稳健发展”“你追我赶 勇争第一”“畅通渠道 追求卓越”“合力制胜 共创辉煌”“我们是最棒的团队”5个项目的角逐。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辅导员们在活动过程中通过合作的方式增进情感,在富有趣味的比赛项目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舒缓身心。最后,全体参与活动的辅导员合力拼出一幅“用心守护,爱在一起”为主题的美好“蓝图”。

在“5·25”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辅导员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

(供稿: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