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和良辉率队走访慰问昆明理工大学徐宝强教授

发布日期:2021-02-10 点击量:

2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副省长和良辉一行来到昆明理工大学走访慰问“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徐宝强教授。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文会陪同慰问。


和良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徐宝强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徐宝强教授为我省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详细询问了真空冶金团队的科研进展、团队建设和未来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对云南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徐宝强教授及其团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助推云南重塑有色金属产业,为科教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华代表学校向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昆明理工大学肩负着云南产业发展的重要使命,未来定将把准学校前进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能力,为助推云南省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徐宝强教授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介绍了真空冶金团队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果,对科技成果转化带动云南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不懈努力工作,为推动科技进步、云南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昭斌参加慰问。

(供稿:人事处)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