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 附属幼儿园揭牌

发布日期:2020-09-16 点击量:

9月16日,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呈贡区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揭牌仪式在附属呈贡学校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英杰,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穆仁早,呈贡区委书记尹旭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先宝,中通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绍春出席揭牌仪式。昆明理工大学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呈贡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英杰书记、胡宝国副市长共同为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揭牌;穆仁早局长、尹旭东书记共同为呈贡区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揭牌。

张先宝区长致辞,希望依托昆明理工大学办学优势,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育品质,努力把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建设成呈贡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张名片。

周峰越副校长致辞,表示在昆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呈贡区委区政府的直接参与下,昆明理工大学发挥办学优势,创新校地合作发展模式,积极筹备建设了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今后学校将坚持科学的发展规划、办学理念,进一步挖掘优势资源、增强办学水平,建好附属呈贡学校,为云南省基础教育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考察了附属呈贡学校、幼儿园校园。

据悉,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是昆明中通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呈贡区教育体育局委托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领办的一所公立学校。校园占地面积22615平方米,建筑面积17981平方米,拟办24个教学班,面向中通世纪业主及部分理工大学教职工子女招生。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幼儿园隶属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实行与老园区同步管理的模式。幼儿园建筑面积4828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3165平方米,绿地面积1596平方米,办园规模15个班。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