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2020-2023学年部门绩效考核目标任务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9月14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在呈贡校区办公大楼15楼会议室举行2020-2023学年部门绩效考核目标任务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政领导张英杰、王学勤、李莉、易健宏、周峰越、杨斌、夏雪山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主持仪式。

张英杰书记指出,绩效改革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准改革方向,抓好政策落实,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学校发展;从总书记胸怀的“两个大局”阐述了绩效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从总书记“改革关头勇者胜,气可鼓而不可泄”重要论述提出了切实提高贯彻绩效改革的自觉性、积极性、创造性,加快绩效工作落地落实的要求,从总书记“既要敢于突破,又要稳扎稳打”重要论述强调了切实保障绩效改革的连续性、稳定性和有效性。张英杰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互相支持、理解,通力配合,推动学校实现健康、持续、快速的高质量发展。

王学勤校长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从战略导向、问题导向、改革导向、目标导向的“四个坚持”出发,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深刻思考,以改革为动力,将学校绩效改革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夏雪山副校长介绍了自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和二级部门绩效考核与分配制度制定情况,并从岗位职责、一院一策等方面重点说明了绩效考核的核心要点。


仪式上,张英杰书记和王学勤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土资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了2020-2023学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责任书。



(供稿:人事处)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