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昆明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量:

6月19日,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朱绍武董事长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张英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副校长束洪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斌、马文会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mmexport1592738198316

张英杰书记表示,此次双方签署协议是校企深化合作的新起点,为促进学校教育发展、更好服务社会经济搭建了有效平台。校企双方要通过深化项目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王学勤校长指出,贵金属集团与昆工历史发展血脉相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条件,希望此次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就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成果不断涌现。

mmexport1592738215338

朱绍武董事长感谢学校为贵金属集团发展所提供的人才及智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立足各自优势,推进合作协议落实,为云南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仪式上,王学勤校长与郭俊梅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云南省重点实验室以及稀贵金属新能源材料制备技术、真空冶金新工艺、复合材料装备技术、超分子材料提取工艺、先进排放控制测试技术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和科研合作,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平台,建立管理人员培训和交流机制,共同培养绿色能源产业发展的急需人才。

杨斌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贵金属集团陈家林副总经理签署捐赠协议。周利民副总经理代表贵金属集团向学校捐赠30万元“贵研人才工程”奖学金,马文会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mmexport1592738269780

(供稿:校友办)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