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校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量:

6月19日,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持就业工作整体稳定,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听取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国家和云南省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进行决策部署,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面贯彻国家和云南省有关促进就业的决策部署,主要领导部署督促,分管领导靠前指挥,校院两级齐抓共管,积极采取措施,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会议强调,就业工作关系着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全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用好广大校友资源,组织多种形式的校友招聘活动;用好“四个优先”政策,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用好学校科研优势,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用好第二学位招生政策,增加就业机会。

会议要求,校院两级要抓住毕业生整体返校后有利时机,积极组织有针对性的线下、线上招聘活动;要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力度,加强就业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建立科学合理就业观,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要精确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活动。校院两级要全面贯彻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基本稳定。

(供稿:校办、就业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