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校班子务虚会议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校班子务虚会议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初心和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

校领导、校长助理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呈贡校区办公大楼15楼参加现场学习交流研讨,其他部门、学院正职领导干部及主持工作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共98人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张英杰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英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部署要求,并作题为《不负韶华 守正创新 努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专题发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作专题发言。其他校领导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自觉将学校工作放到全国、全省的发展大局中进行谋划,对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再部署,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内部治理和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