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王学勤校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精神,抓细抓实学校各项防控举措,3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在莲华校区检查指导国资学院、冶能学院、材料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王学勤校长重点查看了各学院进出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各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信息沟通和反馈情况以及线上教学的运行情况。王校长叮嘱各学院要确保掌握每位学生的健康、思想状况并及时将学校的各项通知要求告知学生,做到信息传递顺畅高效。

25CF8

王校长强调,学校已按省委、省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统一安排部署,有序实现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全部返岗,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虽然目前防控形势有所好转,但疫情防控绝不能松劲,绝不可掉以轻心,各学院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梳理、排查薄弱环节,尽快完成班级、学生的包干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人。同时,各学院要提前谋划,合理安排,将受疫情影响而耽误的各项教学、科研工作赶上来。王校长还向各位老师,特别是辅导员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1ADCF

校长办公室、校医院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

(供稿: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