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春城晚报 2004-03-24 昆明理工大学6师生成“湿地使者”

发布日期:2004-03-24 点击量:

昆明理工大学日前传出喜讯:该校环保协会的6名师生通过了2004年全国“湿地使者行动”竞标方案的答辩,荣幸地成为“湿地使者行动”的成员。该校也被列为全国10个“湿地使者行动”中心之一。

今年,“湿地使者行动”同时在中国、老挝、柬埔寨、缅甸、泰国、越南等6个国家展开(本报3月6日曾作报道)。中国“湿地使者行动”原定在长江干流流经的11个省、市、自治区符合条件的大专院校相应设立11个中心。昆明理工大学于21日参加了网上竞标方案答辩。在紧张而短暂的15分钟答辩中,吴历勇、白玮等6名师生开动脑筋,动用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及对本次行动主题的深入理解,以较强的逻辑性和连贯性,回答了主办方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当天下午5时,答辩结果在网上公布,他们成了全国此次行动的10个代表队之一,代表我省高校参加这一全国性的环保公益活动。同时,主办方也将在该校设立“湿地使者行动”中心。(完)(周平洋)

原文链接:http://www.yn.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4-03/24/content_1839643.htm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