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春城晚报 2003-10-22 两千研究生聚集昆明理工大 学术活动月开幕

发布日期:2003-10-22 点击量:

昨日,一场涉及各类学科领域、汇集在昆9所高校有关专家和在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盛会——2003年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拉开了序幕。

本次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学术交流年会;第三届“挑战杯”研究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首届研究生设计艺术大赛。其中,学术交流活动共收到校内外论文442篇,400余位作者与2000多名研究生将在活动月中展开广泛交流和讨论;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有29件作品进入了决赛,已申请了10多项发明专利;设计艺术大赛有22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部分产品还参与了相关单位的投标。

据悉,昆明理工大已连续3年举办这样的活动,在去年学术活动月中获奖的作品“实用新型化学镀镍光亮剂研制与应用”投入市场使用后,累计创经济效益1000余万元。(丽坤)

原文链接:http://edu.sina.com.cn/l/2003-10-22/55198.html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