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云南日报 2004-05-11 昆明理工大掀“爱心风暴”

发布日期:2004-05-11 点击量:

“我们都身在大学,但还有好多渴望知识的灵魂在没有学校的边远地区守望着。行动起来吧!用我们的爱心点燃他们的希望。”昨日中午12时30分,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爱心风暴”系列活动月开幕式暨爱心捐赠活动正式在昆明理工大学白龙校区隆重举行。

据了解,在当天的“爱心风暴”系列活动月开幕式暨爱心捐赠活动上,该校区的数千名学生积极参加了这一活动,并踊跃地为贫困地区学生捐款、捐物。短短的一天时间里就收到捐赠的人民币3877.1元、衣裤600余件、书包71个、鞋36双、书籍258本等物品和其他一些生活必需品。

据悉,募捐活动将持续到星期五,该院将在近期将募捐到的物品带到思茅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捐赠给当地的小朋友。

王智灵 王自然(春城晚报)

原文链接:http://news.sina.com.cn/e/2004-05-11/11592504813s.shtml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