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云南日报 2006-06-28 昆工吸收优秀学生就读津桥学院

发布日期:2006-06-28 点击量:

昨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作出决定,为报考该院被录取的、分数600分以上的云南籍10名考生免收4年学费。

据该院一负责人介绍,为支援西部教育,解决边疆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农村考生就读困难的问题,吸收优秀学生就读津桥学院,特作出一项公益性决定:学院将对本次报考学院并被学院录取的、分数线在600分以上的云南籍10名考生免收4年学费。这是学院对考生、对社会作出的一个真诚的承诺,以此鼓励农村贫困考生继续深造,切实解决他们“上学难、难上学”的问题,为他们提供一个机会、搭建一个平台,为培养优秀的人才,为我省以及国家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晓卫(春城晚报)

原文链接:http://news.sina.com.cn/c/edu/2006-06-28/10269318316s.shtml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