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云南日报 2006-06-19 GAC落户昆明理工大学

发布日期:2006-06-19 点击量: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与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ACT,Inc)在华代表机构蔼士天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授权许可签约仪式,昆明理工大由此成为该机构在云南的唯一授权教学单位。

据了解,GAC全球评估证书是目前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国际大学预科课程,专门为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设定。在圆满完成GAC课程后,学生可以进入美国、加拿大、英

国、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国家的110多所GAC签约大学攻读大学本科学位,学位均获我国教育部承认。

陈云芬 (云南日报)

原文链接:http://news.sina.com.cn/c/edu/2006-06-19/09329241872s.shtml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