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省财政厅厅长张岩松一行看望季维智院士

发布日期:2021-02-13 点击量:

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二,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岩松到家中看望慰问昆明理工大学季维智院士。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杨昆,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文会,副校长夏雪山一同看望。

张岩松代表省财政厅向季院士表达了新年祝福,对季院士及团队在扎根云南、奉献云南、服务和支持云南产业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一流科研成果和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季维智院士对省财政厅的新年祝福和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部共建非人灵长类生物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团队建设、主要研究成果、未来发展目标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对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中肯性建议。

张岩松表示,“十四五”期间,省财政厅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大财政统筹力度,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坚强有力的措施,把支持昆明理工大学“双一流”创建和省部共建非人灵长类生物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落实落细落地,为季院士及其团队安心科研创新、服务云南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并与以季院士为代表的各类高端人才和以昆明理工大学为代表的高水平高等院校一道,集智集力、勠力同心,共同为建设创新型云南,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实现云南高质量发量目标,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力量。

省财政厅科教文化处负责人,昆明理工大学校办、财务处、生科学院负责人参加看望。

供稿:校办)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