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09 点击量:

2月9日下午,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一行来到昆明理工大学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夏雪山出席,团省委学校部负责人,校团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赵攀峰一行来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寒假规划等情况,以及临近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并代表团省委向留校学生表达了殷切的关心和诚挚的祝福。赵攀峰表示,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留校过年,并利用寒假时间完成学业,是为国家新冠疫情防控做贡献。希望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校科研平台优势,加强科学研究、积极探索、学好本领,为国家发展做贡献。

夏雪山希望留校同学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多学习、多做科研,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赵攀峰、夏雪山共同为留校学生送上春节慰问大礼包,并致以新春祝福。

(供稿:校团委)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