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第五届云耕环境法治讲坛

发布日期:2021-02-09 点击量:

2月6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生态文明与环境法治研究基地在线上举办第五届云耕环境法治讲坛。本次讲坛的主题是“环境法治中的比较法研究”。讲坛特邀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历史系唐纳德·K·琼斯教席罗伯特·D·里弗斯特副教授做专题讲座,特邀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柯坚教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罗文君副教授做与谈嘉宾。昆明理工大学特聘教授、生态文明与环境法治研究基地主任王曦教授主持讲坛。

讲坛开始,王曦教授对线上参会者表示热烈欢迎,对主讲人和与谈嘉宾进行了介绍。里弗斯特副教授以“美国政治史上一个新时代的诞生”为题,围绕福利、失业保险、社会保障、种族、性别等方面做专题讲座。柯坚教授、罗文君副教授分别发言。与谈环节之后,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王彦昕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高琪副教授、昆明理工大学王曦教授也分别表达自己的学术观点。

王曦教授对本次讲坛做总结,对主讲人、参会者、翻译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供稿:昆明理工大学生态文明与环境法治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