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20年9月7日——9月13日基层信息周报 城市学院 民航学院 电力学院等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量:

城市学院

9月8日,城市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首场校园招聘会,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到校开展宣讲会,部分毕业生与该公司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招聘现场,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介绍了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同学们较为关注的问题。同学们就个人的困惑积极与主讲人进行互动交流,主讲人逐一作了解答。宣讲会后,有意向的毕业生向招聘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

9月9日,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寄出,共1403份,至此城市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2020年城市学院计划招生3040人,其中高等职业教育普通本科2110人、三校生450人、专升本480人,实际录取3186人,完成计划的104.8%。

 

民航与航空学院

9月9日,民航与航空学院一行到云南警官学院交流访问。警官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科研、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的情况,表示双方在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有非常大的互补性,可以深入开展合作。双方还就警用航空器的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

 

电力工程学院

9月9日,电力工程学院召开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支委会,党委委员刘志坚列席。支部针对支部规范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整改要点,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制定措施,明确责任人和责任时限,夯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础。学院党委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党委委员刘志坚深入所联系支部了解现状和存在问题,要求支部对发现问题的整改。

 

医学院

9月11日,医学院在云南博亚医院、附属玉溪市第二人民医院、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圆满完成了2017级、2018级、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短学期“三早”实践环节。见习过程中,结合医学史老师讲述的疾病和诊疗技术的发展,激发了同学们探索前沿科学的兴趣,同学们以“见习小分队”的形式展开讨论,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为培养高素质、高层次的医疗卫生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机关党委

9月10日,根据《关于开展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组织员培训的通知》和《关于公示有关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等文件,机关党委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将《网上党支部相关信息维护审核情况统计表》、《2020年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统计表》《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报告》等材料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