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王学勤校长到艺术与传媒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 点击量:

7月17日,王学勤校长到艺术与传媒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王学勤校长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王学勤校长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凝炼专业方向,集中力量办好优势专业,特色专业;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主动引进高层次人才,同时要充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要加大课程思政建设的力度,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建设的方法和路径;要充分发挥学院艺术类专业和传媒类专业的特点和优势,在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校办、教务处、发规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文社科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供稿:艺术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