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医院圆满完成2020年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点击量:

7月9日至27日,校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2020年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推迟。校医院对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充分研判,制订了体检方案,对每天体检人员进行了精心的安排,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体检期间,严格控制每天体检人员数量,进入医院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每年一次的教工健康体检,是学校关心教职工的一项举措,今年有230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体检。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