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云南省科技厅专家组到校调研材料基因工程研究院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量:

6月2日,由云南省科学技术院侯树谦院长带队,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科学技术院以及云南省有色金属企业专家组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调研材料基因工程研究院的建设及材料基因工程项目的执行情况,并召开汇报会。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易健宏出席会议。

专家组详细了解了材料基因研究院各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材料基因研究院低维材料高通量制备实验室、二维材料高通量制备实验室、三维材料高通量制备实验室以及高通量表征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会上,易健宏副校长详细地向专家组介绍材料基因工程研究院高通量设备和技术的开发情况。材料基因工程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8年以来的材料基因工程相关研究工作。专家组对学校材料基因研究院的建设和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