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纪委书记陶光荣为学校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量:

6月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光荣应邀为机关党委、外文学院党委、城市学院党委、资产公司党委全体党员及全校基层纪委书记上党课,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

在学校警示教育月活动、“三个一”系列教育活动暨“两专两树”教职工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活动期间,陶光荣书记以《明纪律、守规矩、知行止》为题,围绕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典型案例进行详细阐述。结合党课主题,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昆明市政协原党组成员罗建宾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此外,陶光荣书记为全校基层纪委书记开展了培训,从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指导基层纪委书记履职尽责。

整个授课过程,线下党员干部听得聚精会神,线上党员交流不断。本次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

据悉,本次培训纳入机关党委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3次集中培训的内容,300名党员参加学习。

(供稿:纪检监察室)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