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与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量: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与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共建“昆明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举行揭牌仪式。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及相关负责人,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学院李克钢教授、地球科学系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对基地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以“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为起点,将理论教学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企业输送具有创新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同时,李克钢教授代表学院对在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就业的学生进行了回访和交流。

该实习基地的挂牌将进一步提高昆明理工大学培养人才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双方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特色和优势,深化昆明理工大学与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共建共赢。

(供稿:国土资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