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友企业向学校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15 点击量:

2月14日,阿科玛集团-阿麦仔(云南)有限公司校友杨远平代表公司回到母校,捐赠了双氧水1260公斤和酒精125公斤,以缓解我校当前消毒防护物资严重短缺的局面。

捐赠过程中,杨远平校友表示感谢母校对他的教育和培养,他在校期间及个人事业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刘殿文等老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说,本次疫情牵动了所有人的心,他一直挂念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健康,很高兴这些物资能够在母校的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

物资送达后,马上分配到了防控办、学生社区中心、后勤保障中心、安保处、资产公司、城市学院等部门,作为我校消毒物资的储备。

除本次捐赠外,前期还分别收到了浙江校友赠送的2000个和昆明校友赠送的450个口罩。

学校防控办通过实施跟进供货商,向上级教育、卫生部门申请,广泛发动校友支援等措施,积极筹集各种防控物资,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保障。

                                                                                                                                                          (供稿 校医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