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党委紧急下拨党费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5 点击量:

近日,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从校管党费中划拨专项党费12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防控相关部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专项党费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及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各基层党组织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尽快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专项党费管理监督,严格规范使用程序,做到专人负责、专账管理、专款专用,确保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基层党组织及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组织部)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