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周峰越副校长检查学生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点击量:

2月6日-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到学生食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食堂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对学生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强调。

周副校长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假期供餐和疫情防控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食堂安全是学校安全的重中之重,是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基本保障,必须应用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大局思维和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把好食品安全关,组织好食材采购工作,认真落实餐前餐后消毒、体温测量、食品留样、分餐进食以及异常情况报告制度,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全力为在校学生和奋战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提供安全、优质餐饮服务;要立足长远,及早谋划,结合学校教学、科研以及师生生活实际,积极主动协调职能部门,做好工作预案,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

后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