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昆明理工大学2023年专升本免试考生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3 点击量:

按《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统一考试和免试招生工作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毕业院校推荐、招生院校初审,教育厅审核同意,我校现已进入学生综合考查工作环节,现将免试生综合考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考查时间及地点:

考查时间:2023226日(星期日)900-1800

考查地点: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实训大楼(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环城东路50号)

二、综合考查方式:

我校2023年专升本免试综合考查采用线下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

我校将通过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短信平台短信通知考生综合考查相关通知。请考生于2023223日下午17:00以前按要求加入QQ群并备注考生姓名、考号及报考专业)。逾期未入群或未按规定格式修改群昵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参加综合考查的同学于当天上午800前携带身份证及考试用具(炭素笔、铅笔、橡皮、直尺、不可编程的计算器等)到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实训大楼”各考场进行笔试(笔试考场在考试前通过QQ群发布),笔试结束之后由监考人员通知考生面试地点及时间。

 

附件:1.昆明理工大学2023年专升本免试考生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学生名单

    2.昆明理工大学2023年专升本免试考生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内容

  昆明理工大学

2023222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