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恬园食堂40方隔油池建设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量:


一、竞争性谈判条件
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恬园食堂40方隔油池建设项目(二次)经学校研究决定,建设资金已落实。采购人为昆明理工大学,采购代理机构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现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恬园食堂40方隔油池建设项目(二次)进行谈判,诚邀符合资格条件、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的单位就该项目提交密封的响应文件,择优确定合格的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YNGH[2021]-031;
2、项目名称: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恬园食堂40方隔油池建设项目(二次)
3、谈判范围及内容:呈贡校区隔油池位于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内恬园食堂门外,须新建40方隔油池,采用过滤筛先除去较大的固态污染物,再通过比重分离原理实现污水净化作用。(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工作原理:污水从进口进入,经由过滤篮将较大的固态污物隔离,稍小一些的通过沉降室进行固液分离,初级、次级分离室进行油、污水分离。油漂在隔离室的上部需人工清理,污水再进入三级分离室进一步分离、污泥沉积,致使污水净化,达到二级或三级标准排放。
4、投资规模:总价包干;总造价控制壹拾贰万元整(¥120000.00元),含5000.00元暂列金
5、计划工期:30日历天。
6、项目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内恬园食堂门外。
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房屋建筑、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公路工程任一专业)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信用查询: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供应商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查询截止时点: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由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前查询所有供应商的情况并截图,交谈判小组评审。
3、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本项目不允许有任何形式的分包。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1年03月 04 日至2021年03月 08 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到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每份售价为人民币陆佰元整(¥600.00元)。售后不退,不接受邮购。
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2) 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指法定代表人获取文件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指委托代理人获取文件时)。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谈判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3月10日14时30分;递交地点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前务必认真阅读本《竞争性竞争性谈判文件》全部内容;《竞争性竞争性谈判文件》如有变更,将主要以书面形式通知各供应商。
六、招标信息发布媒体
竞争性谈判信息、成交公告均在以下媒体发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www.kmust.edu.cn)。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昆明理工大学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方式:0871-65916076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联系人:张育玮 联系电话:0871-63815951、 13988916363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