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量:

5月12日,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参加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单位14个,岗位159个,需求人数741人。

招聘会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学院负责人对同学进行就业政策解答,听取同学们的就业意愿与困难,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去寻找岗位,学院会提供支持与帮助。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相关科室,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招聘会。

在校外单位无法入校招聘等现实情况下,学院积极访企拓岗,通过学院线上平台积极推送就业政策,线下对于就业困难学生一对一精准帮扶;学院号召各科室、各教研室、各科任老师一起发力,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格局。

(供稿:医学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