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王华教授省科技领军人才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2021-04-17 点击量:

4月16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王华教授主持的“云南省科技领军人才项目——冶金过程低碳化新技术与成套化装备开发”结题验收会在莲华校区伍集成会堂举行。省科技厅计划项目验收与绩效评价中心邀请5位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以合并验收的方式,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现场综合考评验收。

会上,王华教授代表项目组就项目的执行情况与研究成果、团队发展与平台建设、创新能力与社会贡献、科教结合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组的质询与答疑。专家组对照项目任务书要求,审阅了项目验收材料,考察了实验室台架实验平台和工业化实验现场,并就项目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以及推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深入了解。经过验收评价和综合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全面完成了计划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且研究成果丰硕,项目验收综合评价结果为“优秀”。

据悉,云南省科技领军人才专项,是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省科技厅牵头组织实施的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支持一批成果显著、贡献突出、推动云南省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科技领军人才,培养一批“两院”院士后备人才,形成一批云南省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一流水平的科学家。

(供稿:人事处)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