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量:

3月4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校领导张英杰、王华、李莉、易健宏、陶光荣、周峰越、束洪春、杨斌、马文会、夏雪山、吴涛,校长助理夏永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十届省委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重要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新学期工作,为“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校党委书记张英杰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以《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题,对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十四五”规划编制、校院两级党组织和全校中层干部换届、学校安全稳定等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以《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以决战姿态实现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开局》为题,总结回顾了2020年的行政工作,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人才工作、国际交流合作与校友工作、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民生民心工程等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干好工作,把抓落实作为第一位责任,不断提升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精气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