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欢迎你们!昆明理工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量:

初秋九月 惠风和畅

昆工格外热闹

一批新朋友来到昆工校园

他们就是

昆工2020研究生

今年,昆工共招录研究生4691

其中包括硕士研究生4409

博士研究生282

他们

都将在昆工这个大家庭中

开启自己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

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9月9日下午,校长王学勤来到呈贡校区校内迎新点,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在留言板上,王校长写下了“欢迎你,昆工新同学”。

9月8日下午,副校长易健宏来到呈贡校区、莲华校区迎新点以及昆明南站接站点,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检查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进行时

同学们陆续进入校园,印有欢迎字样的彩虹门迎风而立,迎接着初入昆工的伙伴们。

报到有序 服务周到

为确保研究生新生们方便快捷有序地完成报到,各部门、学院提前部署、合理安排;志愿者们答疑解难、搬运行李、为新同学提供指引帮助。

听听志愿者们怎么说

两位来自农食院的志愿者面带微笑地说:“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迎新流程比往年复杂,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工作,一定会周到的地为新同学服务”。

听听新生们怎么说

交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20级的郭绍梅在昆明南站受到了志愿者们热情的接待,并拍下了一张特殊的照片。

“校园挺大的,环境不错。”一位来自湖南的研究生新生,表达了他对学校的第一印象。一位来自四川的新生开心地说:“云南的天气挺不错,志愿者服务也是很热心的,报到流程也挺方便。希望未来的三年,可以尽最大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签名墙上有你的名字吗

恬园学生食堂二楼放置的签名墙上,不少新同学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许。

今天

你们怀揣着自己的理想

踏入昆工校园

相信

终会有所成就

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迎接美好未来

迎新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热烈欢迎昆工研究生新生的到来

昆明理工大学

视频图片:新闻中心 研工部

文字:孟磊

编辑:赵尔怡

策划:菡萏 澄潭月影

扫码关注我们

我知道你在看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