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李莉副书记深入学生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点击量:

日前,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到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生社区莲华园区,李副书记详细了解了该园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措施,并看望了假期留校的学生和值班的干部职工。

李莉副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这次防控工作当成一场战役,对疫情我们要时刻警惕防范,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疫情防控,社区是关键,社区的防控方案和措施是周全、及时的,社区要继续做好门卫值班、消杀和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不让病毒传入学校、传入学生宿舍,切实保障住园学生的健康安全。

疫情发生以来,学生社区中心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购买口罩、酒精、84消毒液、非接触式温度计等防疫所需物资;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对发热患者和疑似病例做到及时上报、不漏报、不瞒报;在两校区各预置1栋学生宿舍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医学隔离观察宿舍,为留校师生及员工提供坚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

(供稿: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