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多通道数字式电磁层析在线成像仪”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量:

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多通道数字式电磁层析在线成像仪”。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科研多通道数字式电磁层析在线成像仪单一来源购置

采购内容:多通道数字式电磁层析在线成像仪;

预算:¥34.0万元(人民币叁拾肆万元整)使用部门对采购预算进行了论证及说明。

       二、本次申请采购的多通道数字式电磁层析在线成像仪为项目“低碳富氧熔池熔炼复杂多相混合强化机理及数字可视化新技术研发”的关键检测设备,满足节能减排、数字经济、绿色能源、过程节能以及二次资源利用等研究方向相关的基础研究、工艺研发的使用要求,承担着教学、科研和高水平人才培养的任务,对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为了更好地完成该项目中的技术研发任务,提升实验室创新能力,现申请购置多通道数字式电磁层析在线成像仪,由于上述设备专业性强,对拟购置设备有技术、工艺等方面的特殊要求,英国先进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多通道数字式电磁层析在线成像仪,在专业性、技术、工艺等方面上能满足此次项目中的技术研发任务,提升实验室创新能力,因昆明德众贸易有限公司是英国先进科学仪器有限公司针对本项目在中国地区的唯一代理商,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上述设备。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供货商名称: 昆明德众贸易有限公司

供货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花园2402

四、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

性的具体论证意见表(包括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序号

专家姓名

专家单位

学历

职称

1

黄孟阳

云南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

博士

正高级工程师

2

田林

昆明冶金研究院

博士

正高级工程师

3

袁申富

云南大学

博士

副教授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昆明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办公楼405

联系电话:0871-65916588

附:专家论证意见表

昆明理工大学

20201124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