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原位岩石孔内剪切测试系统、无线数字式点荷载仪、触屏流变仪、激光粒度分析仪”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量:

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原位岩石孔内剪切测试系统、无线数字式点荷载仪、触屏流变仪、激光粒度分析仪”各一台。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昆明理工大学国资学院矿业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单一来源科研仪器设备购置(1719)

   采购内容原位岩石孔内剪切测试系统、无线数字式点荷载仪、触屏流变仪、激光粒度分析仪

   预 ¥113.8万元(人民币壹佰壹拾叁万捌仟元整)使用部门对预算情况进行了论证及说明。

二、根据本次申购的4/套设备为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矿业工程设备,承担着矿业工程学科领域技术研发、教学及科研任务和高水平科研人才的培养带动,对国土资源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加快团队建设步伐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1、原位岩石孔内剪切测试系统和无线数字式点荷载仪

由于采购原位岩石孔内剪切测试系统和无线数字式点荷载仪专业性强,先进性高,目前已知的所有同类产品中只有美国Handy Geotechnical Instruments Inc.公司生产的原位岩石孔内剪切测试系统和美国Geotechnical Consulting & Testing Systems公司生产的无线数字式点荷载仪能够满足所有要求。北京双杰特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Handy Geotechnical Instruments Inc.公司和Geotechnical Consulting & Testing Systems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唯一代理商,且授权该公司参与本项目采购的相关事宜。

2、触屏流变仪

由于采购设备专业性强,计算精度高,并且能够与之前所做科研项目的数据进行优异的比对,可无缝连接科研项目,目前已知的所有同类产品中只有美国AMETEK Brookfield公司生产的触屏流变仪能够满足所有要求。广州凯益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AMETEK Brookfield公司在中国华南和西南地区的唯一代理商,授权该公司参与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采购触屏流变仪的唯一供货商。

3、激光粒度分析仪

由于采购仪器专业性强,计算精度高,目前已知的所有同类产品中,只有英国思百吉集团(SPECTRIS)下属子公司马尔文帕纳科有限公司(Malvern Panalytical Limited)生产的激光粒度仪能够满足所有要求。上海思百吉仪器系统有限公司是英国思百吉集团在中国注册的法人企业,是参与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采购激光粒度分析仪的唯一供货商。

三、唯一供货商名称

1、原位岩石孔内剪切测试系统和无线数字式点荷载仪

供货商名称:北京双杰特科技有限公司

供货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E1座0308室

2、触屏流变仪

供货商名称:广州凯益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货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23楼DEF(仅限办公)(不可作厂房使用)

3、激光粒度分析仪

供货商名称:上海思百吉仪器系统有限公司

供货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元山路88弄9号

四、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于2020年5月21日在矿冶大楼四楼会议室就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组织了专家论证会,论证专家经过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云财采【2018】18号文第款所属情形(一)的相关要求,建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专家意见详见附件)。

81D9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昆明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办公楼405

联系电话:0871-65916588

附件:云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昆明理工大学

2020年1123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