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2 点击量: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云教函〔2020〕53号)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公告如下:

一、自5月11日起,有返校需求并符合返校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和毕业年级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一)5月11日,博士研究生返校。

(二)5月12—13日,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返校。

(三)5月14—15日,毕业年级本科生返校。

(四)无需返校或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博士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由指导教师/导师、所在学院共同指导做好有关科研、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等工作。

二、非毕业年级学生、仍在国(境)外学生继续按既定教学计划进行线上教学,暂不安排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在未接到学校正式返校通知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三、学生返校要求及通知工作,由学工部门组织安排并指导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一一分别通知到全校所有学生。

四、各相关部门、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返校前后教育教学安排;各位同学根据学校具体要求做好返校申请、核酸检测、交通出行安排,提升防护意识,做好返校途中和到校后自我防护。

特此公告

         昆明理工大学

2020年5月2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