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云报客户端 昆明理工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量:

5月10日,昆明理工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开班。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光海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唐家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唐家华指出,本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强化理论武装,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唐家华强调,要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学出理论上的清醒,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科学方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落脚到促发展、强政治、强思想、强本领、强育人、强情怀上。二是务必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三是务必学出行动上的自觉,带头当好“施工队长”,带头推进“4个清单”,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四是务必学出促发展的成效,着力狠抓落实,着力破解难题,着力加快发展。

唐家华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带好头、做表率,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心学习、用心思考,深入研讨、加强交流,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锐利武器。

本次集中学习将邀请省委党校鲁彩荣教授作题为《高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专题辅导,安排3次集中自学并结合相关主题开展2次分组研讨。

  • 云报客户端记者:陈怡希

  • 责编:王熠

  • 原文链接:http://ynrb-h5.yndaily.com/#/detail/normal/5276534994256896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