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云南网 昆明理工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7日,昆明理工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座谈会。

会上,学校部分党员干部、学术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思政课教师、基层党组织书记、学生辅导员、党外知识分子、学生代表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工作实际、教学与科研成果等,交流学习心得,并对学校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技创新、思政课教学、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等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中,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唐家华强调,广大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铸魂育人。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为抓紧抓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案头书、枕边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以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方式开展宣讲和宣传阐释,统筹推进“五讲”宣讲格局;进一步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贯穿到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中。

昆明理工大学 供稿

https://m.yunnan.cn/system/2023/04/10/032540708.shtml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