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5•25--我爱我”“心文化•新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05-05-26 点击量:

做健康大学生是同学们的心愿,培养健康大学生是老师们的心愿!

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取自“我爱我”的谐音,意为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当天,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关注大学生自身心理健康的“‘我爱我’——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在白龙校区全面启动,这是作为昆明理工大学“心文化•新文化”的系列活动之一,继4月份由电力工程学院举办的“心文化•新文化”活动在新迎校区全面启动后又一次较大的关注大学生自身心理健康的系列活动。

活动以“倡导学生心文化运动•营造校园新文化氛围”为主题,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活动由万人签名和心理电影展播两大部分组成。中午的万人签名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和老师参与,晚上展播的一部经典心理电影《美丽心灵》,也吸引了近200名同学参加。通过欣赏心理电影,使同学们了解到人类丰富而复杂的内心世界,提高了同学们对人性的感悟;通过听取对电影的评析,更让同学们了解了面对心理困扰的解决“良方”。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