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中国金属学会理事长翁宇庆访问我校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05-05-26 点击量:

5月21日,博士、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中国金属学会理事长、国家基础研究(973)计划首批项目“新一代钢铁材料的重大基础研究”首席科学家、钢铁研究总院原院长、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冶金工业部副部长、原国家冶金局副局长、国家发明奖和全国科学技术大会奖、冶金部科学技术进步奖、2005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翁宇庆先生来我校访问,周荣校长会见了翁宇庆先生。

21日下午3:00,周荣校长在我校莲华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主持学术报告会,翁宇庆先生作了题为“中国钢铁工业的现状和发展”的学术报告。材冶学院、机电学院、国资学院及云南省新材料制备与加工重点实验室的师生参加。报告会结束后,翁宇庆先生参观了我校“云南省新材料制备与加工重点实验室”。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