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党委书记张英杰调研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量: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校党委书记张英杰深入基层调研,检查走访了学工部、学生社区中心、研工部、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督促指导学期初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教务教学和安全稳定有关工作。

张英杰听取了部门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社区中心基础设施和人脸识别系统建设情况,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情况。

张英杰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要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心理健康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工作,要巩固校园安全整顿月工作成果,持续发力排除安全隐患、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张英杰还就调研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张英杰要求,各部门务必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厘清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思路,切实承担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抓实抓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认真抓好“一流本科”建设,切实守好安全稳定底线。要深刻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把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一项一项付诸行动,以钉钉子精神落到实处,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工作效能认真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学工部、学生社区中心、研工部、教务处、保卫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供稿:党办)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