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与农工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0 点击量:

日前,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与农工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附属医院)支部在莲华校区伍集成会堂联合开展“庆新年促交流谋开局”活动,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专职副主委郭光萍出席活动。省政协委员、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兼职)、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副校长夏雪山教授主持活动。

校党委希望学校农工党党员老师们进一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双岗建功”,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张宽寿代表农工党云南省委对昆明理工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农工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两个支部的农工党党员把本职工作与农工党党员义务相结合,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星逾做了《肝胆疾病与营养》专题报告,昆明理工大学夏雪山教授做了《云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与科研项目申报》主旨报告,郭光萍专职副主委为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三位新党员教师颁发了党员证和入党通知书,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活动是昆明理工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省第一人民医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首次联合开展活动,促进了学校教师与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交流,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供稿:党委统战部 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