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楚雄市委书记李先祥一行到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11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楚雄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李先祥率楚雄市工信科技局、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宇泽半导体公司、楚雄川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昆明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文会出席会议,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技术转移中心、科技项目部、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参观真空冶金国家实验室、非常规冶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活动。

马文会指出,楚雄市是滇中城市圈重要的工业基地,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是云南省高层次人才聚集和高科技产业快速发展的城市之一,有数十家高科技企业在楚雄落地发展,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楚雄市分中心暨楚雄市高新技术转移中心的成立,更加强了学校与楚雄市的深度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全面打通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道,让楚雄市持续迸发出创新活力。

李先祥希望,楚雄市能利用昆明理工大学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和硅产业战略的发展,助推楚雄市的区域经济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昆明理工大学与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并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供稿:资产公司)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