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11月19日上午,学校在呈贡校区行政楼12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英杰,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出席会议。学校离退休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英杰传达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她充分肯定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领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党的事业的最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在离退休工作中要多关心、关爱老同志,使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0年度离退休工作简况,审定了参与离退休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名单及2020年金婚庆典暨参与离退休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议程,研究讨论了离退休信息管理系统立项相关问题。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