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8 点击量:

近日,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两项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昆明理工大学荣获三项全国优秀组织奖和两项个人三等奖。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线上知识竞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主题征文、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中,学校荣获3项“优秀组织奖”,学生工作部(处)教师高磊撰写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背景下的高校辅导员工作着力点探析》荣获“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线上主题征文”教师组三等奖,理学院本科生赵长玥荣获“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线上知识竞赛”大学组三等奖。

本次系列活动分别以“民族振兴 教育强国”和“新时代 新思想”为主题,各设优秀组织奖30名,优秀个人奖若干。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思想,展现大学生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形成学习新思想的声势,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