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量:

10月25日上午,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在新迎校区举行了重阳节活动,总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民主推荐了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优秀党员,并讨论了总支部新一年活动计划,对老党员开展了慰问,表达了敬意。第二阶段,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要求,集体观看学习中国普法网上的民法典公开课“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

此次总支全体党员陪伴老党员欢度重阳节,丰富了老党员的退休生活,在加强学习、引导党员们养成自觉尊法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依法解决的习惯、增强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营造了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党员同志们更好地履职尽责,促进了总支自身建设,增强了凝聚力。

(供稿:党委统战部、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