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第十六届研究生“硕新杯”篮球赛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由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研究生“硕新杯”篮球赛于10月24日圆满结束。

自9月22日第一场比赛打响至今,历时33天的43场比赛中,呈贡、莲华两个校区的参赛队伍均发挥出了最好的竞技状态。比赛现场热情洋溢、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昆工研究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获奖情况

团体奖

冠军

建筑工程学院

亚军

国土资源工程学院

季军

机电工程学院

第四名

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优秀组织奖

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

国土资源工程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

个人

MVP

建筑工程学院  王有新

最佳新秀奖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刘俊男

本次“硕新杯”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出昆工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供稿: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