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市学院举办“网络安全进校园”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18 点击量:

10月15日下午14:00,城市学院举办“网络安全进校园”讲座。

云南移动公司项目经理孔令南主讲,讲解了生活中的一些实例,介绍了如遭遇诈骗时的一些补救措施,最后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答疑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网络诈骗的疑惑。云南移动公司还在现场提供了检测手机病毒的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检测。

本次讲座通过网络信息安全教育,让同学们辨识网络诈骗伎俩,了解应对网络诈骗、减少损失的办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校园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保障同学们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供稿: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